close

IMG_5716.JPG  

今天也要來介紹一家餓鬼覺得超威的東海愛店,1980健康果汁專賣店

如果到了餓鬼畢業那天,或是脫離留在中科附近的那天,這一定是我最懷念的店之一。

 

你有多久沒有看到,店家狂下重本,把整顆的當季新鮮水果擺在你眼前了?

 

IMG_5715.jpg  

店家的招牌很簡單,在阿姑凍奶茶再走上去一點,就會看到。

不過老闆很隨性,週末不開,平日有時候也不一定會開,所以建議要去之前先打電話問問。

營業時間通常是下午一點左右開,下午五點左右關,不一定,也是要碰運氣XD

 

IMG_5714.JPG  

店門口佈置非常簡單明瞭,你可以先看看招牌上你要喝什麼,然後跟老闆點餐。

桌上擺著當季的新鮮水果,真的水果看得見,完全沒有化學添加物!!!

 

因為1980製作新鮮果汁,果肉都是現點現做現挖,所以等待時間就會稍久一點,這時,右邊有小沙發讓你坐著等待。

 

IMG_5713.jpg  

IMG_5712.JPG  

菜單很簡單,水果系列均一價60元,其他類20~50元不等。

綠色的菜單,是只能做冰的或去冰。

紅色的菜單,是可以提供熱飲的服務。

 

餓鬼覺得,1980是一家你一開始會覺得很貴,但後來會覺得----根本超值!!!----的飲料店

 

IMG_5711.jpg  

香橙百柚   60元

 

第一推:香橙百柚

聽起來很饒口,但就是百香果、柳橙、葡萄柚,完全整顆果肉的綜合果汁。

1980不像坊間的果汁飲料店,用化學合成的假果汁,也不像一般打著現打果汁名號,其實你喝到的根本是水果味的顏色水。

 

你喝的到果肉,要用吸珍奶的粗吸管才吸的起來!!!!

每一杯香橙百柚都是絕對超過一顆百香果&一顆葡萄柚&一顆柳橙 的百分之百 每一口都吸得到果肉的果汁。

 

如果你覺得香橙百柚不夠看,

 

IMG_5722.jpg  

蘋果花茶  60元 (可作熱飲)

 

第二推:蘋果花茶

比任何連鎖高級下午茶店水果茶都還要強,老闆採用日本蘋果,其實他在切的時候,我在旁邊都可以聞到陣陣的蘋果香氣。

這麼高級的蘋果,毫不保留的充滿了整個杯子,你還在猶豫什麼?

 

IMG_5721.jpg  

(立面圖)

 

蘋果花茶,除了精選日本蘋果,還放了百香果提味,使用的茶更是老闆特選的茶葉。

餓鬼第一次喝的時候,很訝異蘋果的味道竟然可以超越茶的味道。

一般坊間的飲料店,往往都是茶味蓋住水果味,但1980 C/P值很高,很講義氣的要讓你喝到水果的最精髓。

 

有時候老闆桌上會放不同的水果,你可以跟老闆溝通,自己混搭出新滋味XD,老闆都很願意嘗試的。

當某些水果用完時,老闆會用其它水果代替,不會因為少了誰,而偷工減料。

 

IMG_5717.JPG  

老闆認真的處理每一顆水果,把果肉挖出,一絲一毫都不保留地呈現水果的最真實。

 

[[[餓鬼總評]]]

 

價位:★★★★☆

口味:★★★★★

 交通:★★★☆☆

C/P:★★★★★★

 適合:外帶

推薦餐點:香橙百柚、蘋果花茶

 

☞後記

餓鬼很罕見了打了6顆★給1980,因為他的誠實和誠意,讓我覺得台灣還是有非常願意把純真、原味、健康,呈現在眾人面前的勇氣,沒有捨不得下重本的店家,只有不願意嘗試的客人。希望大家有機會來東海可以嘗試1980,會讓你找回最真實的水果原味的感動。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地址:台中市龍井區新興路22巷一弄1-8號

電話:04-26523817

營業時間:13:00~18:00 週末休 平日沒有固定公休 建議先電話詢問

arrow
arrow

    餓鬼不要假小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